晏清

团兵进行时

获奖感言


好吧题目是我瞎扯的。

昨天是我在lof过的第一个生日,我早晨摸到手机就看到好多艾特,当时上了一天的课也没来得及全都细看,后来看完了超级感动,谢谢大家的祝福!

下面我要点名表白一些人。排名不分先后,都是我滴宝。




@鹿久暖 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还能不能看到我的艾特,但我还是决定艾特你一下表示爱意。和小暖暖的缘分大概从一个语c群开始,后来就是两条咸鱼互相撒盐互相激励直到现在,情话没少说,意见不合的场景也不少见,但还是慢慢走过来了。所以,感谢相遇,感谢陪伴。我很喜欢你❤️。


@薯条🍟【5/59】  我要先控诉一下雨沫这个名字我差点又找不到人了,每次都用吃的做名字真的很不厚道哇!我不想表扬了,直接祝雨沫和周棋洛乔一帆99吧。




@绾笙. 我笙长得美文笔超级好字也很好看!请让我暴吹一波!我祝福你以后幸福快乐!




@秋水  水哥水哥水哥!这是一位超级超级好的太太,我喜欢她!迷妹式旋转螺旋升天。希望水哥和叶修长长久久!




@方得  啵啵得得,以后可以多多交流、多多玩耍的!祝你和你cp一直一直在一起。




  @Tanlin 一级感谢跳哥的祝福!您的文笔好到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看到时的震撼,新的一年我继续爱天天爱跳跳,也祝您和韩文清清继续幸福。




  @苏沐秋的伞(禁止转载)  蟹蟹蟹蟹殇殇!哈哈哈是真的可爱,我也不多说别的啦,希望你以后想要的都能得到!




  @折耳烧 感谢您和雨沫太太策划的生贺,我非常爱您们。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我有家室,而且坐拥后宫万千,安分守己不操粉,谢谢您。嗳,爸爸我其实更希望你新学期考个好成绩。




  @tingerwa  那我祝您平安喜乐健康无忧,和自己喜欢的人长长久久。




  @bg袁隆平  我现在只想要疯狂亲你。我希望你永远坚定永远美丽永远对世界保持爱意,以后一起多多努力啊!




  @白芥【8/37】  首先豹亲一波我儿砸!没想到你会为我肝这么多篇!超级超级感动!!!不要跟我抢最咸鱼的头衔,我才是咸鱼!哈哈哈不开玩笑了请你继续加油哇!把我滴心心递给你。




  @墨祈 谢谢你相信我是攻的身份!我也爱您!




  @柒·三七木 说实话我在艾特90的时候看到她的头像都不敢相信,哈哈哈哈好可爱哇。少天现在在我手里就不还给你了!哼哼!




@倪阿倪 亲亲阿倪!恭喜加v哇!以后我们可以一起玩啊!




@钟渺 谢谢你滴祝福啦!我会继续努力的!也希望你能够温柔可爱,希望你活得美丽而自信,希望前方是光明大道坦坦荡荡,希望你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Aphrodite. 感谢您跨学院的祝福!祝您魔药课考试能够拿到满意的分数!




以及艾特我蠢蠢出来玩。@清白 这个人太蠢了我不想跟她说话。




最后表白一下喜欢我的所有姑娘!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写手,我懒惰至极天天不更文,非常感谢你们依然陪伴我,我开学前一定把我修罗场的两辆车开出来!亲亲!

评论(33)
热度(40)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