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叶修x你】记得一定要去勾搭喜欢的太太


*一个练笔。有空扩写。


你觉得这世界上没有比一叶知秋太太更好的人了。

文笔细腻又温柔,即使是日常向的平铺直叙也别有一番风味。

他发的文你一定是第一时间戳上小红心和小蓝手,然后每次都想要刷爆评论区,想了想觉得女孩子还是应该矜持一点点,于是从来没有付诸行动。

后来一次偶然你知道了他原来是男的,还扩到了他的扣扣。

你觉得整个世界都明媚的耀眼,哦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他的主页很干净,空间也很干净,你强压住内心的喜悦给他的名片戳上了十个赞,说白了这时候你开始痛恨某腾为什么只能给一个人点十个赞,真的,你觉得自己爱死他。

虽说是扩上了列但你一直不敢找他说话,沉默的看着他静静在你列表中躺列。

后来,他说三次忙碌,要淡圈,你满心的问号想着自己还没好好和太太相处怎么就退了,为此你自己暗自神伤了好久。

你把拉着他的主页又把文看了一遍,最后眼角含泪感慨怎么会有写文写这么好的人。

再后来,你也开始写文,终于等你混成太太然后准备出本时,约到了一个名为君莫笑的画手,偶然得知他就是当年的一叶知秋,竟然还和你在同一个市。

所有的一切好像回到了起点,兜兜转转还是最初的模样。

你和他去面了基彼此觉得投缘就在一起了。

那天下午风刮的很大,你围着他塞给你的围巾看着面前男人的样子突然哭出声来。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俊削的脸颊透着柔和,早就不是少年了眼神依旧清澈坦率,笔挺的脊梁隔着一层风衣也能描摹的清清楚楚,修长的手指捏了捏你的指肚。

“想什么呢?”他说。







所以说!遇到喜欢的太太一定要去勾搭!万一跟你跑了呢!

评论(15)
热度(438)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