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全职x你|当了父亲依然阻挡不了秀恩爱的脚步】

*以你们的孩子为第一人称视角

*你们的宝宝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喻文州】

大半夜的我憋醒了跑出来上厕所,经过我爸妈房间的时候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一身正义感的我以为是家里进了贼,于是我就蹲在他们门前听动静。

然后我听到了喘息声和略带粗重的呼气声。

好了不用再听了我已经明白了。

但是我还未成年啊这样真的好吗!

事实证明不要听墙角。







【黄少天】

我爸喜欢和我妈腻歪在一起。

做饭一起,洗碗一起,扫地一起,拖地一起……

以前在我妈做饭时我会跑去厨房拿水果刀,然后看到我爸从后面揽着我妈的腰轻轻咬我妈耳朵,我妈一转头就和我爸亲上了,虽然是就这么小小的一下我还是害羞的不行,悄咪咪地退出了厨房。

从今往后,就当我瞎了吧。

你看我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韩文清】

我们一家三口周末要去看电影,哇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因为以前都是我爸和我妈去看很少带我,所以当我爸通知我这件事的时候激动得我呀。

我本来以为是我们三个坐一排的。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

进了影厅后我正拽着我爸袖子问他我们做哪时,他给了我一张票:“你的票,座位自己找。”

然后我就看着他揽着我妈的肩膀走向了最后一排的情侣座。

结果是我抱着一桶巨大的爆米花孤寂地坐在角落看完了整场电影。

呜呜呜下次再也不跟他们一起看了。





【王杰希】

我妈特别喜欢吃石榴,但又嫌石榴剥起来太麻烦不愿意剥,于是我爸就经常把石榴剥好放到碗里端给我妈。

我妈笑盈盈地接过:“唔老公最好啦!”

白色的瓷碗衬着红嫩嫩的石榴格外好看,我屡次想和我妈蹭一碗石榴无果后央求我爸也帮我剥。

结果我爸淡淡的看了我一眼:“自己剥。”

我是亲生的吗???





【张新杰】

几乎我妈提什么要求只要不过分我爸都会满足,比如说帮她买薯片买汉堡买巧克力什么的。

但是我妈从来不和我分享零食。

我委屈巴巴地去求我爸下次给我捎点,我爸用中指扶了一下眼镜:“那些零食热量很高的,你不是一直说要减肥吗?但据我所知你这个月已经胖了两斤了……”

“那你为什么不管管我妈!我妈也说要减肥!”我不服气。

我妈在一旁嚼着薯片含糊不清地开口:“哎呦我减肥什么就说说而已,再说啦你要是不减肥就没人要了,我都有你爸了还减啥。”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欺负我单身是吗!

对!就欺负我!



评论(10)
热度(17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