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全职x你|男神给你的三行情书】【正经版】

搞笑版 by @昔锦织旧梦-

这个人绝对是黑粉!黑我文州州不能忍!来我们一起去打她!



【喻文州】

我喜欢看日月星辰

喜欢看高山大海

但最爱你




【黄少天】

媳妇我想你一定很忙那后面的都不用看了

只看前五个字

就好喽




【周泽楷】







【王杰希】

情书这种东西

太普通了

直接,嫁给我吧





【叶修】

哥有五个冠军戒指

只要嫁给我

就都给你





【孙翔】

我爱你

就这么简单

哈哈哈





【韩文清】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那么余下半生

全都给你





评论(8)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