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全职x你|论女朋友奇怪的习惯(不】

*其实一点也不奇怪w

*一切都是套路

*男神第一视角

内含喻文州/叶修/韩文清/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





【喻文州】

她吃西瓜不吐籽。

记得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一起吃西瓜,她吃完一瓣我把手放到她嘴下等着她吐瓜子,结果等了半天什么也没有,她还一脸懵地看着我说你干嘛。

——《我在等你吐籽啊宝贝》




【叶修】

她喜欢看虐剧,然后就哭的梨花带雨。

我问她这么虐你为什么还要看,她说正是因为虐才看的啊。

什么逻辑???

——《好啦好啦哥抱着你》










【韩文清】

她喜欢一切可爱的小东西。

比如小发卡,小玩具,小茶杯,小动物等等。

戒指很小也很可爱。

明天她生日。

——《我去给你买个》









【黄少天】

她是一个萌妹子,说话特别喜欢加“呢”“呐”“唔”“嗯嗯”一类的词。

每次跟她聊天都被她萌到,真的真的超可爱有没有,我整个人都要化掉了。

——《媳妇媳妇我爱死你了》









【周泽楷】

洗澡,不拿浴巾。

我拿着浴巾,去抱她。

亲亲。

嗯……

(翻译版)

她洗澡总是不拿浴巾。

洗完了总会大吼一声:“小周我没拿浴巾!”

然后我就可以拿着浴巾去抱她。

接着就可以一直亲亲。

最后上床关灯。

——《嗯(。・ω・。)ノ♡》







【王杰希】

她喜欢收集各种荣耀手办,尤其是王不留行的。

本子什么的也一堆。

大多都是r18,还是all王。

——《真人在这呢收集什么手办看什么本子啊》


评论(22)
热度(10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