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全职x你|所以要养什么宠物呢!】


*今日动情——张佳乐!

*柯基太可爱了!!!

*我天哥真的是大长腿!








【叶修】

叶修选手声称自己极其不会养宠物,所以决定权交给了你。

正巧同事家的兔子生了崽,你就抱了一只回家。

小兔子渐渐长大了。平时慵懒地瘫在一边,一看到吃的就窜得飞快。

这只兔子的肚子是敏感点。

肚子非常软,又毛茸茸,但是一戳就闹。

叶修深谙“如何能在它生气的前一秒就迅速停止并且撤离”之道,所以他总能成功逃脱危险。

比如现在,你眼睁睁看着叶修又戳叽起了兔子的肚子。

然后兔子张开了嘴,快速地朝叶修的手扑了过去。

叶修迅速撤离,站到你身后一脸茫然:“兔子不是很温顺吗?”

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呀,叶修同志。





【黄少天】

黄少天把柯基抱进家来的时候你有点懵。

昨天还说要养波斯猫来着。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哎哎哎我听别人说觉得柯基像我就抱一只回家来了,我不在的时候它可以陪你嘛!”

狗随主人。还专随黄少天。

小短腿跑的很快,夏天伸着舌头,整天呼啦呼呼啦呼,或者摇尾巴,看到黄少天和你的时候都摇。大概可以称之为眉飞色舞,开心的样子纯粹而美好。

黄少天没事就用手指头逗他,蓝雨最金贵的手之一经常在一只柯基面前晃呀晃。


此时你用手托着柯基的下巴,它眨眨眼睛,眼神质朴又懒散,脑袋随着你的动作晃动。

你录了个小视频发到朋友圈,配字称“恭喜我喜提一只少天。”

没想到黄少天秒赞加秒评,“虽然它真的很可爱,但是我腿比它长好多的好吗!!!”





【孙翔】

你在和孙翔讨论到底是养猫还是狗的时候他正在打游戏。

“所以孙翔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

“听着呢听着呢!哎呦我操什么垃圾队友啊。”

“那你想养什么?”

他摘了耳机,一脸茫然:“养你还不够吗?”

正午阳光从窗口撒了一点进来,在他头发上零碎发光,耳钉很亮,眼睛也亮晶晶,年少轻狂藏在眉梢,眼神里是饱满纯澈的爱意,他看你的时候一直是这个眼神。可能他没有感知到这一点吧,孙翔已经习惯把爱你当成理所当然。

“哎,我说是让你在喵和汪里面选一种啦!”

可是他是这么特立独行。

竟然决定要养仓鼠。






【张佳乐】

张佳乐同志本来是想养柯基的,因为据说像黄少天嘛!

小短腿、毛茸茸、吐司成精。

他说可以做成表情包放群里给大家图乐子。

打消这个念头是因为你说黄少天家有一只,而且他媳妇天天到处晒黄少天和柯基相像度的照片,黄少天还愉快点赞。

乐爷就愁呗,想特殊一点!

他本来不太想养猫,后来随你愿养了一只。

主子来了后,你恨不得摆香供着,结果张佳乐天天撸。

看电视撸猫,打游戏撸猫,吃薯片撸猫。

撸猫狂魔张佳乐。

现在喵都不想理他了!







评论(22)
热度(6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