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晏清生贺24H/23H】各种祝福

我永远爱你们。

折耳烧:

*漏的我补。








 @杂酱面🍝【4/59】 
祝小青梅生日快乐!
祝你和黄少99!
你是最帅气的小仙女!
给你笔芯(●'◡'●)ノ








  @秋水 


♡恭喜晏哥又老了一岁,虽然生贺写的短了点并且因为沉迷橙光差点忘记这码事,但对你的爱是有增无减。祝您和鹿哥99哇,别忘了发喜糖的时候带我一份,新的一岁也请多多开车,早日嫖到少天!♡ 












  @bg袁隆平  
晏清大哥人是真滴好,当初我要过400的时候他使劲搞我主页愣是给我到了401,我爱她!!!好人一生平安!!!祝她新的一岁天天开心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吃嘛嘛香考得全会蒙的全队!爱您! 














  @tingerwa  
我要祝晏清和德拉科还有黄少天百年好合 
















  @苏沐秋的伞(禁止转载)  
生日快乐 没了没了 












  @方得  
晏清生日快乐!虽然扩列了但貌似是互躺的关系orz 但是是一个很可爱的仙女啦 暗搓搓希望以后更亲近一点 祝二三次一切顺利 方得爱你♡ 
















  @白芥【6/37】  
阿晏生日快乐啊♡ 
这两篇生贺算是我百忙之中肝出来的,说实话质量并不是特别高 
希望你不嫌弃啦x
诶多我果然还是有点话废啦不知道说什么好233
我记得阿晏曾经似乎评论过我的2017对lo主的印象来着? 
相比阿晏我真是太咸鱼了【土下座 
阿晏真的文笔超好的啊!!! 
喻文州生贺那篇我吹爆!!! 
我爸爸超棒!!! 
大概是一个来自你话废的傻儿子的生日祝福 
新的一年和少天也要性福bu
爱你!!! 












  @Tanlin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新的一岁天天开心万事胜意。时间紧想不出梗,没什么文笔的粗制滥造不影响你继续爱天天,跳跳在这里祝晏清同志生日快乐,并给您拜了个晚年。 


  








 @折耳烧 


生日快乐。今天允许我出轨一天。我是生,你是快乐。


实在接受不了我们来3p吧。第一次参加组织生贺,非常爱您。


轻薄爱意请收下。


新的一年祝你和我们np,你什么时候操 粉 呢,


以及表白一下这个生贺组的所有太太们。


爱生活,爱晏清。


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墨祈 


给阿晏:

晏哥生日快乐w
(。・ω・。)ノ♡我相信晏哥绝对是攻!我吃晏黄hhh
还有!祝晏哥和黄少天白头偕老hhh
(〃ω〃)爱你哦
















 @倪阿倪 


晏清生快!

其实不知道要讲什么我是一个语废

总而言之生日快乐呀,祝你身体健康快快乐乐hhh


















 @绾笙. 


祝晏晏新的一年天天开心,和阿暖9999,生日快乐!
















 @钟渺 


生日快乐!
晏清的文笔我一直都觉得很棒,流畅自然的文字读下来有很舒服的感觉。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首先祝你能够坚持自己所热爱的,能够产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然后希望你能够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不被辜负。
能够拥有自己真正的归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遭冷眼相待。
希望世界能对你温柔一些,愿你被人爱,能够拥有长久的幸福。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以上。
这儿钟渺,敬祝。




  
















 @柒·三七木 


给镜面晏清的生贺!希望晏清无论在哪里都顺顺利利哒,虽然平时话不多但是希望你好好的,既然是你生日那我就慷慨的把黄少天借你一天嘻嘻嘻,记得要还啊!






































































没了




























真没了


























好滴我骗你的。还有谁?
































 @鹿久暖 


 媳妇生日快乐,我就不像其他人那样写那么多祝福啦因为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其它话我们晚上躲被窝里悄悄说。永远爱你



评论(13)
热度(29)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