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恋与x你|是怎样的爸爸】






【白起】

我爸是超人,因为他会飞。

我妈的手腕上系着一条银杏手链,黄澄澄的银杏叶在她白皙的手腕上格外好看,我曾经问过她这条手链的来源,妈妈给我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割舍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就是父亲。

我明白了父亲身上那几道刻骨伤痕的根源,我又好奇去问父亲为什么当初还能够坚持着不放弃。

他笑了,眉梢眼角都溢了温柔,眼睛里映着星辰映着皓月映着金灿灿的银杏叶:“因为爱啊。”






【李泽言】

我爸总能满足我妈一切的少女心甜甜心粉红心红粉心玫瑰心,巧克力玫瑰花银行卡美丽小裙子送我妈的时候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甚至我妈在路边的商店门口多看了某件衣服一眼,我爸就毫不犹豫地买下来了。

现在看网上说“肯帮对象清空购物车的就是好男友”,我觉得不对,我妈和我爸通用一个某宝帐号,我就没见过我妈购物车的东西呆在那里超过半天的。

哎,倒也奇怪,我爸这人嘴上别扭的不行,天天说我妈“小笨蛋”“傻瓜”“白痴”,却还是心甘情愿地包容她的一切,眼中的温柔也只为她一人流转。

可能这就是李大总裁独特的爱人方式吧。





【许墨】

我爸是科学家,所以我从小就觉得科研学者真是太厉害了,并且立志长大一定要做科学家。

我爸听了我这个志向以后只是揉了揉我的头,说:“那你可要先好好爱你的母亲。”

“为什么呢?”

“你看啊,我是科学家,我很爱你的母亲,所以我现在成为了更好的科学家,但如果你在成为科学家之前就好好爱你的母亲,这样你不就会直接变成更好的科学家吗?”

我忘了这个对话发生在我几岁了,我只记得当时的父亲格外的认真,眉目中的那份爱意是真心实意的美好。




【周棋洛】

悄悄告诉你们,我爸是巨星哦,唱歌跳舞演戏全能的那种。

虽然吧,巨星这个词听起来光芒万丈的,但是我爸超忙的,整天在剧组拍戏要么就是去哪里哪里演出。

我爸说让我妈一想他就给他打电话,而他也会随时向我妈汇报自己的行程,也会在回家时给我和我妈带上当地的各种好吃的。

有次我好奇问我爸当初是怎么追到我妈的,我爸脸“唰”一下就红了,真是的,都老夫老妻了还会脸红啊。

这时我妈在旁边笑盈盈地接话:“因为他有绝对吸引力啊。”





评论(30)
热度(7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