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幼稚的喻文州小朋友想哄小姑娘开心。




最最可爱最最美丽的小姑娘:

    展信佳!

    我知道你现在非常想把这封信折成一团然后扔掉,但是!请先别这么做,听我先说几句话。

    我非常非常坏,这点我承认。

   我不该惹我的小女朋友不开心,不该没有按照承诺的第一时间赶回来陪你过生日,不该在我们在一起两周年的时候整日不归,不该在情人节的时候偷跑出去,昨天和前天都不该跟你抢电视,今天上午也不该和你抢零食。

   好啦,我犯下的错被我一一说完了,也不用我的小宝贝一条一条指给我看反而闹得自己口干舌燥了,这个样子,我真想上去吻你。

   你估计又该说我耍流氓了。是是是,你最好看都依你,但是我这一点点的流氓也只耍给你看呀。

   “什么?难道你还想对别的女人耍流氓?”我以一条鱼的名义起誓,我喻文州绝不会做这种事情,我今后所有的样子都只给你一个人看好吗?

   现在让我来解释一下以前的情况好不好?

   当初彻夜未归并不是别的什么原因,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去的那个小岛吗?你说你在那里会有很多的创作灵感。

   实不相瞒,我当时去外地处理了一些手续,然后把那个岛买下来了。

   还有,这次回来晚的原因是因为我在路上挑戒指的时候纠结了一会,一不小心就耽搁了,对此我致以深切诚恳的歉意。

    你别再自己生闷气啦,倒不如对我发泄一下,要不然气坏了我的宝我这个男朋友不可谓是称职。

   你想要听什么解释我可以当面给你说,所以不要老是关着门了。

   你的男朋友喻文州同志此刻拿着蛋糕和戒指正在门外可怜兮兮地求你原谅。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小姑娘给我开一下门并给我一个甜甜的亲亲。





                        世界上最坏的喻文州同志。   

评论(11)
热度(6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