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全职x你|恋情是怎样公开的】

好久不见,你们有没有想我呀

【黄少天】

蓝雨_黄少天v:比起喜欢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肠胡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来说我更喜欢你@剑圣大大话很多

剑圣大大话很多评论:可我还是更喜欢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吃吃凤爪鸡蛋肠胡萝包老婆饼蛋挞烧和麦炒河粉。〔心脏的微笑.jpg〕





【喻文州】

蓝雨_喻文州v:摘抄一段话送给你:树在,山在,大地在。岁月在,你在,我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手速破亿喻文州的女人。

手速破亿喻文州的女人评论:我不想要更好的世界,我只想要你。





【周泽楷】

轮回_周泽楷v:很开心!@我楷皇的呆毛摇呀摇〔你们的红本本.jpg〕

我楷皇的呆毛摇呀摇:公布恋情呀,小周套路深。别人在恋爱,你却已结婚。
轮回_周泽楷v赞了这条评论。





【孙翔】

轮回_孙翔v:给媳妇准备好了晚餐。@羊习习不喝六个核桃〔烛光晚餐.jpg〕

羊习习不喝六个核桃:我来补充一下结局。我以为家里着火了就拿水泼灭了蜡烛,拉开灯以后看到湿漉漉的餐桌和湿漉漉的他。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无奈笑.jpg〕

评论(16)
热度(9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