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全职x你|戏精欢乐多】


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

本来还有孙翔的但是它不让我发……




【喻文州】

商业互吹。

“哦我的老公喻文州,他拥有着这世界上最美丽的眼睛,乌黑发亮的眼睛像星星一样闪烁,我的天呐他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我夫人高贵又冷艳,宛如暗夜的玫瑰,有着摄人心魄的美丽,她的脸小小的,像极了红彤彤的苹果,大大的眼睛紫罗兰一般的耀眼。”

“夜·冥·幽暮·罗伯特·司马,我真爱你!”

“月·曦·璎珞·爱丽丝·上官,我也爱你。”









【黄少天】

无理取闹。

“你不爱我了,你一定是在外面有人了,你天天都和喻文州那——么亲密,我需要你给我一个解释!”

“媳妇媳妇我给你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周泽楷】

我最爱你。

“你爱我吗!”

他被你突如其来的问题懵得愣了一下,随后说到:“爱。”

“你为什么犹豫了!你为什么犹豫!还有你那不肯定的勇气伤到了我幼小的心脏!我……!”

“不是……”

“啊我好伤心,你怎么可以这样!”

“不是……”小周式委屈。

“你看你都开始敷衍我了!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和别人在一起了!”

“不是,我,最爱你。”

周泽楷内心:你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









【王杰希】

醒醒你的大清亡了。

“快,扶着朕,朕还能学。”

“你要不还是歇着吧?”

“不不不朕要做一个坚强积极向上的皇帝!看那是朕的奏折!朕……朕要批完它!”










评论(13)
热度(8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