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周泽楷x你】不言爱

*害羞捂脸

*一只可爱的小周请收好

【正文】

周泽楷很少说我爱你。

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了,他只说过三次。

一次是轮回冠军他喝了几杯酒,回家后眼神迷离抱着你一直在你耳边重复我爱你三个字。

一次是在婚礼的殿堂,他单膝跪地吻着你的手指轻声道我爱你。

还有一次,是你们看完晚场电影,他牵着你的手走在街上,他的吻霸道地袭来,柔软的唇瓣触碰在你的嘴唇上,带来香甜的感觉,你慢慢闭上了眼睛,许久他离开了你的唇,依稀之中听得耳边有人轻声道:“我爱你。”

我也爱你啊,你在心里默默地说。




周泽楷不善言辞,但他足够懂你。

你的脆弱你的掩饰你的伪装你的伤心你的各种,他都懂。

经常是你笑着打圆场,他在旁边悄悄捏你的手指,转头看他是明媚的眉眼,或是你忙工作忙到深夜,在你桌边放上一杯温热的牛奶,还有在你泪湿枕巾时看见他正认真地凝视着你,目光眷恋而温柔,随后便是他的手臂过来揽住你,他的气息笼罩在你的身上,令人心安。

记得你刚找到工作时,办公室的人认为你面善好欺负,同事x也总对你不满,上电梯看你来了就关上门是常事,上交的文件被暗改也时有发生,你一直忍耐着,总想着退一步海阔天空,少一些幺蛾子。

当时是闷热的夏天,并不让人舒畅,你心头也莫名有一团火。

走到办公室门口,你就听到x的声音叽叽喳喳:“哎哎哎,我给你说,那谁啊最近不是换了个新包吗,看上去好像是某个名牌的,其实我昨天在地摊上看到那个包了,我问了一下价格,特别便宜……”

你猛得推门进去,办公室的声音戛然而止,你笑了起来:“我用什么包跟你好像没什么关系吧?我用我自己的钱买来的东西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关你什么事啊?我是花了你的钱了还是怎着?用得着在这叨叨吗?”

一片寂静。

“x我忍你很久了,不太懂你哪来的自信整天对我不满,我不想跟你吵,也不想证明什么,我只是想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你好自为之。”

你的泪涌上眼眶,你紧咬着嘴唇尽力控制着自己,手指微微发抖,你拿起包冲出了办公室,又跑出了公司大楼,旷班什么的你已经不再去想,满脑子都是凭什么凭什么。

本来早上来送你上班的周泽楷还没走,坐在车里玩着手机,看你冲了出来,急忙下车,揽你入怀。

他的怀抱很清爽,在炎热的夏天令你身心舒畅,你靠在他的胸口,听着坚实有力的心跳:“我和人吵架了。”

“嗯。”

“我想辞职。”

他低头吻你头发:“恩。我养你。”

“不。”你揽紧了他的腰,“我想再找份工作。”

“好。”

他的声音低沉而性感,你稳了稳心神,抬头看他,他的手指覆上你的脸颊,轻轻为你拭去你刚才滑落的泪水,语气轻柔:“回家?”

“嗯。”你用力点头。

他慢慢松开了怀中的你,一只手拉开车门,另一只手挡在车门框上,你低头进入车里,他绕到另一边坐到驾驶座上,你看着车前方的公司大楼,等了半天发现他还没开车,正想转头询问他,却发现他正在认真地看着你,一个小小的吻落在你的脸颊上:“别难过。”

你心中的阴霾一扫而光,勾起唇角:“我们不回家啦,去逛街吧。”

他眉眼弯弯:“好。”

不言爱吗?

爱在不言中。

——The End——

评论(32)
热度(4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