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全职x你|有一个假老公】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




【喻文州】

“哦王杰希这个大坏蛋!我要拿我的靴子抽他的屁股,我保证我一定会这么做的,我保证!”

你愣愣地看着对面的喻文州,他还拿起他的拖鞋挥了挥。

我的天呐我以上帝的名义起誓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你试着喊他:“文……文州?”

“亲爱的我在这里呢你叫我有什么事情吗?”

“……没事。”






【王杰希】

他一手拿着擀面杖,一手拿着些花瓣往自己身上撒,穿着你的裙子一边做动作一边在嘴里喊:“巴啦啦小魔仙!变身!”

何极可怕。

“杰……西卡?”你试探着喊他。

“我要去消灭喻文州拯救世界了!亲爱的一会见!”

“……诶诶诶???”






【黄少天】

“秋葵是个好东西啊,我为秋葵代言!这么大秋葵,我吃定你了!”

“嗯……”你看着面前的黄少天,愣住了。

“媳妇啊,我给你讲,可要多吃秋葵啊,秋葵特别有营养,秋葵含有铁、钙及糖类等多种营养成分,有预防贫血的效果。它含有维生素A和β—胡萝卜素等,有益于视网膜健康,保护视力……”他看着手机开始读了起来。

“停!别说了!我吃!”







【周泽楷】

你看着他穿着企鹅样式的睡衣在屋里乱走了很久之后实在忍不住了:“小周啊。”

“嗯?”他挑眉笑着看向你。

“那个……很晚了,睡觉吧。”

他突然扑了过来,把头埋在你的腿上蹭着:“不嘛。”

可爱,想日。









【韩文清】

“我是霸图王国的公主!”你看着他穿着你的粉色裙子站在床上对你说。

“好的小公主。”

“我要你亲我!”

你凑到他脸边亲了他一口:“好。”

他的脸涨的通红,转过头去不再看你。

你在他身后看着他泛红的耳尖偷笑。

他太可爱了。

评论(52)
热度(7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