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全职x你|什么时候彻底沦陷】


内含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黄少天/孙翔




【喻文州】

那天晚上她回家时表情不太对,我去问她怎么了,她强撑着笑脸告诉我没事,然后就去浴室洗澡了。

站在浴室门口看着里面朦胧的身影,本来举起想要敲门的手僵在原地,愣愣地看着她慢慢抱腿蹲下的身影突然心疼的紧。

浴室里稀里哗啦的水声夹杂着女子低沉的抽噎,她拼命压抑着自己的声音,那个瞬间便决定要守她一辈子。

她啊,坚强的令人心疼。





【王杰希】

上次发烧了,和她打电话的时候被她听出了异样,大老远的跑来陪我,迷迷糊糊之中额头被敷上了湿毛巾,冰冰凉凉的很清爽。

过了一会毛巾换成了温的,仍是被叠好敷在额头上。

半夜清醒了多,睁眼看到她坐在桌子旁,用手撑着头睡着了,小小的身影微微蜷曲,额旁的碎发有点凌乱地覆在脸颊上。

那时候就想,这辈子就她了。






【周泽楷】

上次一起出去,有只流浪猫小心翼翼躲在路旁,她看了于心不忍,把手中的烤肠慢慢递了过去,放到地上,再退开。

那只猫盯着那根烤肠看了许久,看她走开便立即扑上去咬住了烤肠,抬头看了她一眼就叼着烤肠跑了,她在我旁边笑得温柔。

唔她好美。







【黄少天】

我平时说话比较多嘛,这点我也知道的诶,说话说多了容易嗓子疼,我又不太愿意喝水。

一次和她一起出去,本来嗓子就有点疼,但是说着说着话就好了很多,我以为全好了就没有在意。

后来说着说着莫名其妙就没声了,嗓子撕的生疼,她心疼的看着我,然后就从包里拿出了润喉糖,我看到她包里有两盒润喉糖,平时她是不需要的,所以一定是给我的。

说不感动都是假的。






【孙翔】

我们没有什么彻底沦陷,一切皆是陪伴长情。

从第一次牵手开始,到第一次拥抱,再到在婚礼的殿堂交换了戒指,牵着她的手说我愿意。

都在为对方而改变,我在努力她也在努力,这样就够了。

媳妇你看我这么棒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我睡书房。





评论(33)
热度(14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