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清

团兵进行时

【周泽楷x你】论拐骗男友喝酒




你点了一杯度数很低的鸡尾酒,酒来了,杯子中是晶莹的蓝,像极了他干净纯粹的眼眸。

你把杯子推到他面前:“以前都没怎么喝过酒吧,今天尝尝?”

他疑惑地皱皱眉,修长的手指拿起杯子仔细端详里面的液体,良久,道:“好喝吗?”

“好喝啊,你快尝尝嘛。”你笑得狡猾,像一只狐狸。

他把杯子端到嘴前,刚开始还是小口小口地抿,不一会儿就干脆一大口灌下去了,随后他放下杯子,面色潮红,愣了一会,两只眼睛直盯着你看。

你把手在他面前晃晃:“醉了?”他用力摇摇头,然后继续盯着你。

虽说小周是联盟第一脸,但这样老盯着你看好像有什么不对,你的心中有些发毛。

他突然开口:“我好喜欢你。”

“……”你们虽然谈了很久了,但他这么直接的告白你还是第一次听见,你猛得愣住了,“啊?”

“想……娶回家的喜欢。”

“嗯?”你觉得醉了的周泽楷十分可爱,于是想逗他玩玩,“可是我不喜欢你啊。”

他委屈地皱了皱眉,双眼泪汪汪的,似乎要哭出来,嘴唇红润的诱人:“这样啊……”

你不忍心再逗他了,认真看向他:“其实我也喜欢你。”

他忽的笑了,嘴角上扬笑得像个孩子,然后他就趴到了桌子上。

你戳戳他脑袋,心道我刚表个白你就趴下了,以后不跟你说了。

你看着桌上的酒杯犯起了愁,杯子里还有一点残留的蓝色液体,你摇晃着杯子,嘴中念叨:“一杯倒啊一杯倒,周泽楷你……这是在酒吧啊喂。早知道不给你喝酒了。”

你果断地去结了帐,然后到周泽楷身旁,揉了揉他的黑发,叹气道:“回家吧。”

他突然抬头,两只眼睛格外明亮:“好。”

你笑着拉过他的手:“那走吧。”而你的内心默默吐槽不要这么一惊一乍啊喂,很吓人的。

他眉眼弯弯,眼睛里反射出你的笑脸,他牵着你的手就直直地往外走,于是被脚边的椅子绊了一下。

然后他又趴下了,不过这次不是在桌子上,而是在你身上。

听着他温热的呼吸在你耳边,你心蹦个不停,低沉的男声在你耳边响起:“我好爱你啊。”

你瞬间红了脸颊:“回家再说回家再说。”

一米八几的大男孩又挺直了身子,紧紧握着你的手道:“好。”

就在你满心欢喜以为周泽楷就行了不用你拖他回家了的时候他又趴到了你身上。

“都多大人了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你小声嘀咕。

不过……这样也挺好。

——The  End——

评论(9)
热度(6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清 | Powered by LOFTER